冲田家

【宇龙/RPS】summer camp

*RPS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不打个人tag
*方得睡不着依然是激情脑洞扩写
*一小时脑洞产物 OOC OOC OOC 渣 渣 渣 理科狗写着写着完全偏题不知所云
*不接受思想教育
*继续求指路神仙太太们的分析和粮呀_(:з」∠)_
*可以接受的话请您往下拉








“那三个月就像是一个summer camp,很快乐,夏令营结束了,我们大家都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就这样。*”朱一龙嘴角翘着,依然是可爱又不失礼貌的笑容,但是现在的他已经能够自己一个人也从容自若的面对采访里各种各样的问题,他像是早准备好了答案似的毫不犹豫地回答,仿佛对自己砸了船毫无自觉。

—————————————————————————

大家都是演员,好的演员入得了戏也出得了戏,完完全全把角色分离开来从从容容谈笑风生。他即使做不了那么好,出不了戏还不能演出成云淡风轻的样子吗。

事实是他们拍完镇魂一年了,这一年里大家都没有过多的联系,有时互相也约一下,但都因为“忙”而不了了之,谁知道呢。

他和白宇一见如故,三个月时间内他这块平时“拍完戏也还感觉还没太熟得起来”的薄冰被白宇两三天“龙哥”“哥哥”的撒娇攻势下融化得七七八八,露出冰下纯净剔透温温柔柔的水流来。

他们其实都是带着点相似的人,对自己的事业带着热情和崇敬但是又不求多红多火,多年的演艺事业磨出了他们圆润的内心,只求好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他们又是互相契合互补得让人心悸的soul mate,相同的内核上一个表面热情开朗一个礼貌“高冷”。当那个炽热的小小海星撞上那个覆着点白雪的小小地星,互相发现星球的内核都带着同样的热情和其他品质时,他们因为万有引力而互相吸引互相缠绕。

杀青的晚上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白宇摇摇晃晃的走在后面,朱一龙因为过敏没喝多少,但是等到最后陪他一起走回酒店去。

白宇唠唠叨叨的说着话,平时有点话痨的小澜孩琐琐碎碎的说着剧组这三个月来有趣的事儿感动的事儿说希望这剧播出后不会让大家的努力白费说龙哥哥哥我们以后还要一起开黑呀我们约一个假期去度假吧龙哥你真好看你真好我不舍得你哥哥哥哥……

朱一龙垂着头走在醉汉的前面半步,偶尔回头确认身后这个小孩子没事,顺着他的话好脾气的回着好,好。

突然他发现身后的人好一段时间没说话了,他疑惑的回头看看,被不声不响跟在他后面垂着头的小澜孩小小吓了一跳,身后的人刹不住往前了半步才站定,像是直直撞进了他的怀中。

朱一龙心跳突如其来的停了半拍,他伸手在白宇眼前晃晃,“宇叔?宇哥?白宇?醉了……?”

垂着头的小澜孩突然伸出手抓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拽住他的衣角,抬起头来目光炯炯地看他,仿佛眼里有一把火要把大家都烧起来。

朱一龙咬住了嘴唇,一时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

朱一龙不知道自己该给出怎么样的反应,他现在心乱如麻复杂得像是小猫在他心里把毛线球卷呀卷呀,乱成一团。他知道白宇的心情,也知道白宇也多多少少能猜出自己的心情,他期待得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但是理智和害怕让他的心脏仿佛被攥住不能自由跳动。

白宇粗重的呼吸着仿佛要把眼前的人盯出一个洞来。朱一龙目光游移,带着点可怜巴巴的泫然若泣。

“龙哥我们以后也要多联系呀不然没人陪你开黑你得多寂寞呀找我呀找我我肯定来…………”白宇收回了紧紧箍住朱一龙的手,移开了目光低着头,语无伦次的转移着话题,也知道双方都能听出自己语气中的小小颤抖。

白宇走了几步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他。朱一龙还站在那里保持着刚才伸出手的样子,脸上一片空白看不出在想些什么。闻言朱一龙赶快调整了自己的脸部表情,扯出最熟悉的萌混过关笑容,用同样微微发抖的声音回答他说,“好啊,一定。”

他们目光在空中短暂的碰撞了一秒,大家都看到了对方眼睛中漫天星光的陨落。

镇魂的大热出乎剧组所有人的预料,忙忙碌碌的宣传期比他们想象的要长了好多好多。

“诶龙哥好久不见诶!过来来来让龙哥看看我手机上收的表情包特地分开存了一相册呢……”“你奏凯。”朱一龙象征性的推推白宇一见面就大大咧咧搭在他肩头的手,笑着回了一句“对呀,好久不见。”

—————————————————————————
*题目summer camp和居老师的这句话其实是卷西老师说的……_(:з」∠)_记得不太清楚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tsn砸船现场(捂着淌血的心)_(:з」∠)_对不起卷老师对不起
第一段是镇魂过了好久之后说的,和下面的时间不一样。
—————————————————————————
感谢感谢小天使们的浏览,为自己的渣文笔渣脑洞渣遣词造句和话痨道歉。

真情实感磕RPS的我方得睡不着……_(:з」∠)_唉总之就……就这样磕着吧糖也好刀也好我这个看别人故事的能干什么呢。(消沉)

大概就是两人都心知肚明但是都没有敢捅破最后一层纸的脑洞扩写。_(:з」∠)_
【其实想想的话,相互了解心意,虽然没有捅破也不失为一种HE吧】

龙哥在我心目中是那种有时候会突然冲动不惧挑战很有韧性又带着点叛逆的人,但是对于这份感情,我觉得他不会是先告白的那个,他等着,等着对方说出自己的感情然后他就会锲而不舍一条路走到底非常勇敢什么都不怕的那种。
白宇哥哥……我这个社恐渣渣真的……说不清楚……大概是觉得心中有冲动但是理智和温柔让他走一步还会犹豫所以是薛定谔的告白,就是可能有勇气说出来也可能没有。(你闭嘴)
就是这篇文中虽然没告白但是在另一篇文中他在同样的情景下是告白了的那种!(你闭嘴薛定谔的告白不是这样的)

评论(2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