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RPS/AU】关于小青龙和纸短情长的超狗血脑洞记梗_(:з」∠)_

*占tag致歉占tag致歉
*RPS不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超级狗血的脑洞我自己先吐槽吧不劳烦大家了_(:з」∠)_
*一人血书痴心妄想着有神仙太太能看上认领(做梦)
*妈诶忘记打OOC预警了被吓醒×OOC OOC OOC




小青龙

小皇太子×小青龙
小皇太子出生时,国师:皇上不好了!算出有条青龙要灭国!要小皇子亲自杀死巨龙(×)拿到青龙的龙珠才能好×××
小青龙出生时,龙宫:夜观天象有个人类要杀我们宠着痛着捧在手心的小皇子!
于是小皇太子带着剑隐姓埋名行走江湖立志屠龙,捡到了“哼你们怎么总不让我出去看看我非得溜出去”的小青龙
…………
“你就是我要找的那条龙吧”
“是啊”
小青龙伸长了腿撇撇嘴
…………
中间虐一把,然后HE

纸短情长

异邦皇太子×小皇子
两国交好异邦国王带着小皇子进京
两个小朋友初夏雨季御花园的惊鸿一面
“妹妹你是天上来的小仙女吗你和麻麻讲的故事里的仙女一样好看”
撑着伞的气鼓鼓小包子
然后不时进京,皇太子缠着要父皇带他去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皇太子经常带点异邦的小玩意哄小皇子开心,知道小皇子爱吃辣还经常一车车火锅料往京里运
小皇子知道对方喜欢吃糖,异邦里糖算是个稀罕东西,留下来给他
…………
十五六岁差不多能告白了×
“你是要继承王位的人,不能置国人于不顾,以后别再来了”
小皇子拒绝见对方
皇太子回去之后按着各种节日啊啥的一封一封给小皇子写信
也按时进京
偶尔初夏暴雨凌冬寒雪在小皇子府邸前站着
小皇子心疼得眼睛红红
但是再没见过小皇子
皇太子继承了王位
但是终身未娶
(妈耶只是脑一下我就被自己虐得心绞痛×虐点太低HE星人自己先一个暴哭)

哥哥的形象参照二花大天使宝贝儿……bygg没有看过他的古装造型就风流倜傥×星目剑眉英朗俊拔吧_(:з」∠)_(一个假粉)

行了我自己吐槽叭……这什么狗血剧情orzzzzzz羞耻得我按不下发布的手_(:з」∠)_
有意的话一人血书求哪位神仙太太认领???(双手递笔)
脑子里完全没有任何古风文储备
绝对写不了……_(:з」∠)_
要是没人认领那我就这样看看吧……
反正每天都有一千个脑洞但是脑过了就等于写过了_(:з」∠)_

还有烂大街花吐症梗,哥哥吐向日葵(什么鬼)(只有花瓣那种)_(:з」∠)_
大概是个BE

一些碎碎念_(:з」∠)_
大概有十刷快本了……还有很多其他的比如KTV……觉得哥哥真的很……在bygg身旁就很安心甚至有点依赖这样……总是经常眼睛要看到bygg然后又安心又宠的粲然一笑这样_(:з」∠)_一直温温柔柔的慢热的内心柔软的性子突然有个小太阳出现真的是很有触动的吧……但是bygg的b站采访真的坦坦荡荡让人除了好兄弟真的想不到其他???_(:з」∠)_脑了一真一假的超级终极大刀
这几天可以说是zqsg地为两位哥哥贡献过不少眼泪了×××
【脑洞来源歌词 要是有撞梗 那绝对是我的错】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