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占tag歉占tag歉占tag歉

RPS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我错了我不接受思想教育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想要问问有没有神仙太太写了昨天快本分析的或者有没有小天使看到过分析的能不能给我指个路……

哥哥答完“不结婚没关系但是我想陪着你一辈子”和“感觉有你在真好什么事都会雨过天晴的”之后白宇哥哥的表情看起来……就……和前面居老师不小心“呵”了一声的那个完完全全的发自内心的大笑不同总觉得有点若有所思笑容也有点复杂……理科狗词穷说不出来的感觉……_(:з」∠)_

也可能是我的cp脑蒙蔽了我的理智求来个人打醒我……

真的我今天反反复复磕这段仿佛已经从糖里磕出了刀我可能是味觉失灵了求来个人打醒我吧。

我现在真的方得一比……真情实感的磕RPS是没有好结果的……_(:з」∠)_但是还是忍不住上了船……

人生得意须尽欢今朝有糖今朝磕哪怕只是三个月的summer camp呢。(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哭了出来)

资源来自b站,随手截的没有向up拿授权不好意思侵删致歉侵删致歉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

【诶小天使们……_(:з」∠)_其实我就是看着白宇哥哥的反应有点……(居居叹气JPG)本意是私心想求个分析orz不是想引战的要是给大家造成困扰真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这里欧美圈爬墙过来的没有那么多讲究_(:з」∠)_VOBC就你扣全都在船上……每次都是zqsg疯狂吞刀了……就是管不了我这脑orz……粉不粉,怎么粉rps是各位的自由啦,也肯定有意见不同的方面……总之圈地自萌有粮就磕……?(糟了觉得自己好ky?)】

评论(4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