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RPS】居老师猜台词环节的无意义脑洞扩写

*我疯了
*RPS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不打个人tag
*不接受思想教育_(:з」∠)_
*炸成了烟花飘飘忽忽的状态脑子一片浆糊可能具体台词和反应记不太清楚
*十年没写过作文的理科狗激情句子扩写文笔超渣OOC无意义的脑洞扩写,能接受的请往下拉。_(:з」∠)_












       房卡才堪堪在感应器上划过,显示器上绿灯闪烁的一瞬间,朱一龙就被身后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进了房间。还没来得及踉跄一下,白宇一把抓住朱一龙的衣领转身把人死死抵在门上。反应总是慢一拍的朱老师才微微启了唇,就被欺身而上的白宇堵住了还没来得及出口的小小惊呼。现在明快到有点点幼稚的黄色夹克下的不像是热情甜美又柔软的热带水果,倒像是变成了一只紧绷着肌肉的小小豹子。白宇抓着他的腰把他抵在门上,另一只手扣着他的肩膀,力气大到有点发痛,大腿强硬的挤进他的两腿间,那三厘米的身高差仿佛被放大了许多,朱一龙感觉自己像是被小豹子锁死在怀中的小鹿。他动不了,也喘不了气,白宇趁着他开口的瞬间咬上他的嘴唇,发狠似的咬了一圈又强硬的逼走他口腔里的所有空气,他只能在喉间发出模模糊糊的抗议声,双手勉强够到白宇的手臂做出放开的提示。视若无睹强硬地碾压过对方口腔中的每一寸后,白宇才从他嘴里退出来去咬他的嘴角,朱一龙小口小口的快速喘气然后在他放松钳制的时候把手圈到他脖子上,伸进他的头发里轻柔地来来回回,像安慰一只因为某些事情激动得亮出獠牙的大猫。白宇把头偏到他的耳边,玫瑰花的刺擦过他的侧颈,温热气息连续而略带急促的打在他温润的耳垂上。“虽然不能结婚,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想永远在你身边?嗯?朱一龙你故意的,嗯?”“是。”朱一龙抬起头看他,眼睛里像是落满了漫天星辰似的带着闪闪烁烁的光。他回答得斩钉截铁毫不犹豫,一副理所当然我就是这样做了的样子。反倒是快速回答了之后渐渐的不好意思起来,又底下头去不看他,露出蔓延上薄红色的耳尖。
      白宇在录制现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刚确立关系不久的两个人,初识时澜巍万年重逢,他们却是真的一见如故。一年前拍戏的时候还能用入戏太深的兄弟情等借口自欺欺人,拍完后状况却没有像自我安慰的那样。思念又不敢触碰的小芽在宣传期两人又见面合作的时候发疯似的生长,令人措手不及得像是把相互的心脏缠绕绞紧,又像封闭了空气带来窒息感。最后是小澜孩一天下班把人堵在无人的走廊里破罐子破摔式告白,大家都获得了能自由呼吸的释然感。
       其实今晚的他们都有点不像平时的自己,但是互相又非常默契到能马上反应过来对方的心绪。朱一龙温温吞吞,害羞得很,被白宇撩一下就能下意识缩成一团遮住自己。但是他内心其实有埋在薄冰下非常冲动到可以说是反叛的一角,平时体现在他对挑战的热爱上,属于白羊座的热情。今晚他突然就想对身边刚确立关系不久但非常珍视的人告白,就堂堂正正的借着猜台词的机会说出来了,理直气壮毫不心虚但是你知道全世界我只说给你一个人听。白宇被暴击得措手不及,只能抓紧了话筒借鼓掌的动作低头深呼吸,遮盖住眼底翻涌得惊涛骇浪似的爱意。白宇,白宇很少在朱一龙面前展现出像是刚才那个吻的攻击性来。他内心热情又柔软,其实也真的和那种甜美的热带水果有点相像。在他眼里朱一龙就是瑰宝,是天使,是晶莹剔透的一块软玉,是放在心尖上的人,是虽然知道其实不一定需要但是随时随地都想挡在他身前保护他的那一朵小王子的玫瑰。确定关系不是太长时间,白宇一直都谨慎到有点小心翼翼,言语上的逗弄、拥抱和亲吻,除此之外他不敢再有什么,仿佛比起爱人他更像是把自己放在了骑士的身份上。而今晚朱一龙就这样在千万人前回应他的爱意,明确的告诉他他了解他过于珍视而甚至导致有点没有信心的心情,告诉他双方的爱意是对等的,他感觉自己的心跳乱得像是身体里烧起了噼里啪啦的烟花。他狂喜又感动,他在心里念了一遍演员守则把红了的眼眶里的眼泪逼回去,抬起头面不改色的继续拍摄,等着下班后给身边这个公然撩他的小混蛋一个喘不过气的吻。
      “冷静下来了?”朱一龙轻轻拍拍他的头,被自己的坦然承认弄害羞后又偷偷抬起眼睛瞄他,看到白宇从咬牙切齿变成若有所思。“没有!”白宇深吸一口气在他温温软软的耳垂上咬了一口泄愤。“朱一龙你这个小混蛋……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在我听到你说出那句话后我有多……!我差点就控制不了自己想要和全世界说你是我的……”他真的拿这人没办法,他有这么这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喜欢得想要把心掏出来给他看,他能怎么办呢。
      “我知道。”朱一龙整个人都因为害羞而透着薄红,眼睛却亮晶晶的带着笑意看他“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也……我也……”他彻底不敢抬头看他了,手和脚都本能般的微微缩起来,像鸵鸟一样埋在对方胸前,白宇耐心的等着,终于在数了不知道多少下相互急促又明显的心跳后听到了一句闷闷的小小声的“我爱你。”
      白宇深吸一口气把人紧紧揽在怀中,他毫不犹豫的回应,“我接住了,你这一辈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他低头吻了一下朱一龙柔软的发丝,声音中又带上笑意说,“宝贝,我也爱你。”

*来着p大原著,这段话我真的太……呜呜呜……侵删致歉侵删致歉侵删致歉

——————————————————————————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您们看完这篇没有情节文笔超渣不知所云的胡言乱语。_(:з」∠)_
上了无数艘幽灵船但是都已经错过了发糖只剩下无尽的刀之后我终于磕到了一口热乎的RPS,我疯了。
格式真的尽力了orzzz
tag有任何不妥请提出

【白宇老师的反应是无责任cp脑带滤镜猜想……ballball有没有分析帝太太给我说一下北老师那个低头鼓掌但是没笑(印象中没笑_(:з」∠)_)的表情是个啥意思……写完后我突然给自己喂了一把刀】

【今天又重新磕了好几遍,真的觉得居老师答完“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有你在真好会雨过天晴的”这两句后白宇哥哥的神情都有点复杂啊!!!!!!笑容都有点弱若有所思的样子是我的cp脑蒙蔽了我的理智吗_(:з」∠)_请小天使们给我指个分析帝的路吧心里脑补的刀停不下来啊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