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哨向AU】独一无二-03

*私设如山!OOC!文笔渣!!!
*宇龙宇龙宇龙
*哨兵宇×向导龙
*出场人物预警!!!有疑问的小天使如果可以的话请看一下我前几天话痨了一堆的预告_(:з」∠)_
*设定会慢慢解释清楚的
*有任何意见欢迎太太们指教指正❤❤❤(鞠躬)ballball大佬们不要撕我撕我我只能跑路了orz
*如果可以的话请往下拉














    ……是云。
   
    白宇能感觉到自己的意识陷入了一片精神图景,向导无比强大的安抚力让躁动的哨兵安心得像是母胎中的婴儿,白宇甚至觉得他身体深处涌出一股难以名状的感觉,让他觉得在这里……有一种归宿感。
   
    当他迈步时才感觉到脚下不同于陆地的触感,绵绵软软又轻轻巧巧。白宇向下看时猝不及防的被脚下一团棉花糖似的东西吓了一跳,环顾四周才猛然辨别出来这精神图景是在……空中。
   
    白宇从没见过在空中的精神图景,毕竟精神图景的构建除了个人的性格因素外,和个人所拥有的精神体是有关联的……比如大多数人的精神图景都是陆地,而他见过的少部分精神体是海生生物的哨向,精神图景则会是海。
   
    在这片广阔的精神图景中,除了一般向导所有的温柔和包容外,白宇还在清凉的微风中感觉出了点爽快和凛冽来。
   
    白宇觉得这片空旷又辽远的天空对他有着异常的吸引力。
    ————————————————————
    朱一龙心情复杂的坐在医疗室的病床前等对方醒过来。
   
    其实他不必等眼前的人醒过来,精神联系能清晰的告诉他这个制服左肩上绣着A字样的哨兵已经没有大碍。
   
    ……但是刚才经过这个人身边时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领域有轻微但清晰的振动。S级向导精神领域的突然波动……这种情况在日常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而且刚才对这个人进行精神梳理时,他的精神触须毫无阻挠的就和对方建立了链接,他本来还惊讶于这人在他还是一个哨兵的情况下竟然没有精神屏障,后来他发现这人的精神屏障其实非常完好而且不算薄弱……但是对他好像完全没用。
   
    朱一龙觉得自己好像也有点懵。(不是)
   
    在他默默的看着自己不自觉就咬掉了的光秃秃的手指甲发呆时,不久前建立过链接的精神触须带回了病床上的人已经转醒的消息。朱一龙连忙抬起头来,却在看到床上已经睁开眼睛的人时有点语塞。
   
    ……朱一龙性格向来有点慢热……这时他对着陌生人第一句该说些什么?
    ————————————————————
    “HELLO,我是白宇。”
    床上的哨兵矫健的跳起来,大长腿在床沿晃晃,向朱一龙伸出手来。
    朱一龙反应了两秒,把手轻轻塞进对方的手掌中,小幅度晃了一下后又马上抽离。
    “……你好,朱一龙。”
   
    和白宇相碰的手小小圆圆的,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要白,触感甚至让嗜甜的白宇想到了小时候经常看到的一个用绸缎比喻巧克力的广告。不过……
    ……嗯??这么高冷的嘛?
    ————————————————————
    两人沉默着对视了几秒,还没等白宇开口说些什么打破僵局,朱一龙就移开了视线,露出粉红色的耳朵尖,乖乖开口道歉。
   
    “不好意思我刚才在饭堂那里以为您刚到没有受到影响……我……总之作为一个向导这是我的失职……对不起。”
   
    白宇脸上波澜不惊,其实正盯着毛茸茸垂下来的头发间露出的小巧耳尖神游天外,好一会才组织起语言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毛。
   
    “啊没事没事,我也以为我没事……哈哈……这个我还觉得有点丢脸……总之给你添麻烦了……说真的,我的精神领域从来没有这么平静舒服过。谢谢了哈。”
    ————————————————————
    白宇说的是大实话,来到这里后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在向导的帮助下梳理过自己的精神领域了。而在A塔,他的精神领域梳理是一个叫刘雯雯的B级向导做的。
   
    每座塔的哨向比例都不同,有的塔哨兵会占多数,比如A塔,有的塔主体组成是向导,比如D塔。这种构成有方便于集中管理和学习训练的好处。
   
    但是A塔向导再怎么少,也不缺高等级的向导,其实一个超A级哨兵的精神梳理也轮不到一个B级向导来做。
   
    但是比他早一年入塔的刘雯雯每次都争着要给他梳理,白宇不好在大家面前拂了女孩子的面子。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白宇要和刘雯雯绑定结合了甚至偶尔还会有后辈叫刘雯雯嫂子……但是其实白宇并没有这个意思。
   
    但是对方的意思倒是越来越明显……这次的联合演练刘雯雯甚至还想借着和白宇“绑定”的身份申请跟队,这有点儿过分了。白宇其实是个心思很细又温柔的人,他想着回去后就该要和对方委婉的说清这件事,觉得怎么说他也不该耽误人家女孩子……对吧。
    ————————————————————
    朱一龙本来还想提醒一下白宇关于他的精神屏障对他来说毫无作用的事情。他能够轻易突破,说明其他人也或许可以,要是哨兵没有了精神屏障,就等于毫无防备的站在靶子下,任何一点精神攻击都会对他造成伤害。
   
    但是看着对方明显有点走神了的样子,朱一龙咬了下下唇,最终还是把话吞了回去。
   
    白宇的精神屏障是没有问题的,他已经一再检查并且在人昏迷的时候帮忙加固过了,刚才的情况可能只是对方一时大意下的特殊状况吧。
   
    ————————————————————
    (一点碎碎念。龙哥好像在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开始觉得白宇也有点冷冷的吧哈哈……然后白宇说的是觉得“嗯这么高冷的嘛?”就……第一次见面的话无论白宇是真的还没熟起来有点冷还是只是表面上这样其实早存了要逗他龙哥的心思……总之第一次见面时应该还是正常的客套交流之类的吧……应该还没能逗起来……?感觉头冷.JPG
    我总算是明白了……就……我就是那种一定要把话解释得很清楚的以至于每次打算一章写完的内容非得掰成两章orz我为什么这么话痨进展这么慢……)
【因为这章还是没什么内容……为了补偿等下就把第四章一起贴啦_(:з」∠)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