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哨向AU】独一无二-01

*私设如山!OOC!文笔渣!!!
*宇龙宇龙宇龙
*哨兵宇×向导龙
*出场人物预警!!!有疑问的小天使如果可以的话请看一下我前几天话痨了一堆的预告_(:з」∠)_
*设定会慢慢解释清楚的
*有任何意见欢迎太太们指教指正❤❤❤(鞠躬)ballball大佬们不要撕我撕我我只能跑路了orz
*如果可以的话请往下拉















    01
    白宇大大咧咧的把头盔从头上一把摘下来。
   
    他缓慢地调整着呼吸,细细的汗水从他额间和发梢渗出,在鬓角汇成晶莹的一滴,顺着他这几年刚长开了的,凌厉中还莫名带着点稚气的下颚线条滑下,慢慢悠悠地略过他随着呼吸偶尔吞咽的喉结,最后隐没在他被浸得湿透了的白色背心中。
   
    他刚刚在模拟器上和一打系统模拟的A级哨向在沙漠场景中滚了一遍,他抱着最后一个模拟哨兵滚下沙丘时那扑了一脸一身的黄沙好像还黏在他的身上。白宇还是不由自主地向空中喷了几口不存在的沙子,还记得扯过手边的毛巾捂着,揉着头想选哪个不好下次一定不选沙漠模式了,那过于真实的模拟系统让他觉得自己差点真的被沙漠中毒辣的大太阳晒伤。
   
    这是塔里刚更新了两星期的哨向模拟系统4.8,可以根据哨向不同的体质和等级为每位士兵提供不同的难度不同情景的模拟战斗训练,也能进行多人联合训练——怎么说呢,这训练其实就和打游戏差不多,受到塔内大部分小伙子们的喜爱。这次更新出来后大家和试玩新游戏一样争先恐后的在模拟训练室占着模拟仓刷关卡,白宇刚才在沙漠里和12个NPC打的一架就是新版本新场景的最高难度模式。五感完全连入模拟器的设计给训练提供各种和真实情况相差无几的情景,所以即使是模拟训练,肾上腺素的飙升也足以让白宇汗流浃背。
   
    他一边把毛巾盖头上擦擦一边打开模拟仓,想了想ID卡大概是漏在宿舍床上了——自从各个塔里装了新的指纹识别后作为身份识别的ID卡在室内就不太常用了。在模拟室的指纹识别上按下个爪印。一行字伴随着扫描闪过的绿光在屏幕上浮现。
   
    “超A级哨兵白宇,感谢您的使用。”
   
    哟,天天来打游戏啊不,训练,这系统还客套啥呢。
   
    ————————————————————
    白宇刚到走廊上,就看见穿着一身黑色战斗服的楚恕之停在体能训练室前。大白宇和塔里所有人都混的熟,人缘是出了名的好,即使是这个看起来有点凶有点冷的A级哨兵也一样。
   
    “诶老楚,又去打拳呢?”
   
    楚恕之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的回应,又回过头来和白宇说:“将军让你有空过去他指挥室一趟。”
   
    白宇擦头的手顿了顿,换上正经语气。“急事?”
   
    “不,倒不是急事。”
   
    “那行,我回宿舍冲个澡再去,诶呀这可太热了。”
    ————————————————————
    白宇舒舒服服的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站在塔的最高统领的指挥室前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他站在门前略微调整了一下姿势,换上严肃的表情敲敲指挥室的门。
   
    “请进。”
   
    将军的嗓音自然带着他的威严,平日又透着点长辈的和蔼可亲来,这是白宇在几年前觉醒进塔后就一直听着的,可以说是最为熟悉的嗓音。
   
    “A塔少校白宇,前来报道。”白宇身材修长,敬礼时直得像棵抽条长开了的小白杨。
   
    将军在白宇进来前就从窗边回到了桌子旁,回了个礼后笑了笑开口。“小白,今天找你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用这么拘谨。”
   
    白宇卸了力放松下来,换上塔里大家都熟知的,小太阳一般的笑容来,他向前走了两步,看了眼刚被将军摁灭的烟头,语气甚至还带了点撒娇。“老师,您又抽这么多烟了,对身体不好,您怎么能舍得我担心呢。”
   
    入塔时每个新兵除了集中学习训练之外,还会有自己的导师,他白宇不知道是初始考试等级高的原因还是太讨人喜欢,和楚恕之一起成为了将军亲自带领的学生。
   
    对了,将军是楚恕之的舅舅,本名楚天阔。
   
    这位导师带着点笑意拍拍爱徒的肩,“就你会说话。”
   
    将军坐下后慢悠悠的开口,“小白啊,中央两年一度的九塔联合演练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了你知道吧,我今天找你来就是想和你说,这几天收拾收拾三天后我们一起出发去中央。”
   
    “诶?!我也??”
   
    “怎么?你是A塔的少校,是超A级哨兵,是我引以为豪的学生,是塔里的未来主力,理所应当也该去中央露露脸了。”
   
    中央塔和地方八塔的联合演练每隔两年会举行一次,除了九位决策者和九位执行者的例行会议外,还会举行各塔精英的联合训练。两年前白宇虽然也是个超A级,但还只是个尚且缺少经验和磨练的少尉。
   
    而现在,白宇绝对能说得上是A塔里能独当一面的优秀哨兵。
    ————————————————————
(话痨本唠发现第一章并没有什么内容_(:з」∠)_等下晚些的时候会贴第二章让龙哥出来w)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