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披着预告皮的一些碎碎念

一个预告
宇龙宇龙宇龙
哨向AU
(哨向设定文里会努力尝试解释清楚的_(:з」∠)_)

【会有ZH人物作为就那么一提的副cp出现因为起名废(你)提及时也是尽量靠近剧版人物的性格】

但是我真的写的是宇龙不是澜巍……虽然我发现在哨向大背景下他们的共同点好像更多了×而且龙哥的性格在我看来真的非常多面我好像还没能把握(趴)……OOC预警

【会有lmm出现】 因为前段时间那个奇奇怪怪阴阳怪气的热搜……我觉得有点……总之我对lmm印象不太好所以性格不会讨喜       求求大佬们不要撕我 撕我我只能跑路了QAQQQ

【【【私设如山!!!!!!】】】
因为哨向看的不多而且很久没看过并且我印象中看过的每一篇哨向的设定都好像不太一样_(:з」∠)_
为了不被影响和避免撞梗我就没再去参照其他太太们的哨向设定了
要是没见过的肯定都是我私设的……

但是我保证我写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情节都是自己为爱秃头码出来的……

HE

3天后会开始贴w_(:з」∠)_
(为什么要过几天呢……因为码字实在太太太耗费时间了而我又拖延症懒癌晚期想逼着自己存点稿orz)

最主要的情节已经脑好了但是话痨要写完估计至少得三十章_(:з」∠)_而且一边脑一边会发现各种bug……绞尽脑汁想要让情节更合理一点orz

除了手机里躺着的一篇只有大纲和第一章就封尘了的校园AU外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写长一点的东西所以写的时候非常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对文字那种无法驾驭的感觉了每次打开文档都感觉头秃(绝望JPG)

所以这篇写出来绝对是不尽人意的……希望可以多多包涵

————————————————————
一些无关的碎碎念

这段时间被居老师和白老师的一大堆操作甜到昏迷以至于根本没有产什么小甜饼的心和灵感(喂)

真的自从前几个星期开始两位老师互相暗搓搓的一堆操作后我已经无比坚定了宇龙is Rio的心……_(:з」∠)_总之我觉得这种情感绝对是特殊的甚至是独一无二的而且也不是轻易会被磨灭的所以从几个星期前宇龙对于我根本就没有刀了……

我觉得不可能比蒸煮甜了真的不存在的不可能的_(:з」∠)_所以几个星期前就在想甜不过蒸煮接受不了虐开不了车刚开始尝试码字靠爱产粮只想让他们谈恋爱的我非常苦恼了orz

于是emmmm以前看到有太太说过要不断练习大胆去写嘛……就……打算尝试一下想要写的故事……

就是想趁着这个无比美好的夏天把对宇龙的热情记录下一点点来吧……毕竟如此的一份热爱真的也是难得一遇啦

话说刚开始因为没头绪而定下的题目突然发现tag里已经有太太用了233幸亏还没贴惹……

不打tag,就一些话痨本痨的碎碎念,不好意思打扰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