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仓鼠宇龙???】嗨!你要吃我的榛子吗?

*幼儿园绘本风小甜饼???(其实是lo主的没脑小甜饼_(:з」∠)_)
*这也上升不了真人了吧😂😂😂
*这傻*脑洞不敢多打tag了随便看看吧_(:з」∠)_

从前有两只小仓鼠,他们住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有多美丽呢,大概就是霍比特人的夏尔那种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吧。

两只小仓鼠一只叫白宇,一只叫朱一龙。

白宇不是白色的,他是一只背后有白色条纹的棕色小仓鼠。朱一龙不是红色的,他是一个圆滚滚的小白球,但是他的短短的两只小爪子是黑色的。

————————————————————————
白宇含着一颊囊的榛子回到自己的洞时朱一龙还没起床,他是一只爱睡懒觉的小仓鼠。

白宇含着一嘴的榛子去推他,含糊不清的叫他起床。“龙哥龙哥,起床了哥哥,起床了哥哥,太阳已经照到你住的那棵松树顶端的叶子上啦!”

朱一龙黑色的小肉爪在空中胡乱挥了把,突然轱辘坐起来。

“诶呀糟了!又起迟了!今天的榛子怎么办呢!”

已经是秋天了,他们需要找到很多的榛子,这些油脂多的食物能帮助他们渡过严寒的冬天。

白宇抬头用小小的眼睛瞪了他一眼,吐出了嘴里一半的榛子,叉着小粗腰说。

“我就知道!龙哥哪天能早起啊!我已经帮你收好了你看吧( ̄へ ̄)没办法,谁让我要保护龙哥呢。”

————————————————————————
冬天很快就到了。

今年的冬天特别的冷,在进入冬眠前白宇突然就想起了隔壁特别怕冷的龙哥。诶呀这么冷的天即使铺好了厚厚的树叶垫子龙哥也会冷的吧?

白宇在树叶堆上翻了几个身,还是爬起来冒着寒风冲向了隔壁他龙哥的洞。

“龙哥龙哥!哥哥你还好吗?!”没有得到回应的白宇边喊着边急急忙忙把头探进龙哥的窝,看到他龙哥在里面卷成一团闭着眼睛瑟瑟发抖。

白宇心疼得不行,明明秋天已经每天辛辛勤勤地用大部分榛子把他龙哥喂成了一个小雪球,但是他龙哥畏寒的体质还是让他在这个特别冷的冬天不能安安稳稳地冬眠。

白宇嗖的钻进窝里,两只圆滚滚的小仓鼠抱成一团。

“龙哥别怕,这样就不冷了。”

————————————————————————
爱睡懒觉的朱一龙今年从冬眠里苏醒的时间也是比其他仓鼠要迟一点。

当他迷迷糊糊的从落叶堆里探出头时外头暖融融的春日已经照在他洞口前的草地上,暖黄色的阳光打在在新长出来的嫩草叶上,朱一龙开心得在草地上打了一个滚。

“白宇!小白!老白!”朱一龙跑去隔壁找白宇。

白宇不在。

朱一龙有点方张,以前……以前他冬眠醒来之后第一眼都是白宇那胖胖的大脸,就很想让他在听到白宇嘲笑自己睡懒觉醒得迟的时候一爪子拍他脸上。

今年冬眠时他正冷着,迷迷糊糊间好像听到了老白的声音,还感觉到一团暖茸茸的什么挤到了他身边,让他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过了一个冬天。

老白不会是嫌我啥都不会趁我还没睡醒跑路了吧:(。

朱一龙有点寂寞,但是他不说。

这时候他身后传来了无比熟悉的声音。

“嗨龙哥!这么早!好久不见呀!你要吃我的榛子吗?”

朱一龙转过头,发现那只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仓鼠瘦了点,正坐在阳光正好的草地上用小胖手朝他捧起一个上年不知道被白宇藏到哪个小粮仓里了的榛子。

春天到了。

————————————————————————
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就……午觉的时候梦到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两只仓鼠坐在草地上……_(:з」∠)_不知道为什么梦里我就很确定那是宇龙(你)。大概是午睡前看了居老师KTV时啃水果的样子吧……于是吃完饭就刷的写了😂😂😂

查了百度
*仓鼠会冬眠
*仓鼠能吃榛子(但是好像不能吃多)
*仓鼠会把食物塞嘴里
*榛子一般是秋天成熟的
*仓鼠好像是会储藏食物的?
没养过仓鼠,其他一切都是我瞎编的_(:з」∠)_

【对了扔下手机跑去洗澡的时候想起来还有个bygg养的仓鼠龙变人的梗有想写的太太吗!(⁄ ⁄•⁄ω⁄•⁄ ⁄)(没有做梦)】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