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RPS】Feeling

*我要把OOC OOC OOC和渣文笔写在最前面,这次真的很OOC,深夜睡不着给自己喂的小甜饼而已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不接受思想教育
*对填词到底是怎么样的毫不了解……一些关于快本宇龙part歌词的脑内妄想
*能接受的请往下拉






朱一龙的手一抖,在歌谱上划拉出一条不规则的曲线,堪堪伸手去接的笔擦过他的指尖,啪的一下掉在地上,不知为何声音仿佛大得吓得他的心也为之一颤。他默默的站在乐谱架子前,盯紧了那条他划出来的曲线,恍惚间那条曲线好像放大了许多,波动频率甚至有点像他现在的心跳。他没有回过头,沉默了一会他带着不知道是期许还是畏缩的声音问,“那你呢。”

两人到达长沙之后马不停蹄的就赶到工作地点开始各种节目录制的准备工作。本来以为只是个简简单单的综艺节目,没想到到达后才接到了不仅要唱歌而且这歌还要自己写词的任务。两人顾不得擦掉额上的薄汗就开始了工作。

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两人幼儿园小盆友式的边吵边闹还算顺利的填好了各自段落的词,但是在最后一句合唱上有点卡壳。之前的歌词可以说是小盆友互怼的升级歌唱版,但是最后一句怎么看也怼不起来了。两人咬着唇有点儿犯难。

朱一龙扑闪着睫毛偷偷瞄瞄身边不自觉咬着大拇指的白宇,犹豫了一下,吸了一口气慢慢对白宇和工作人员说“我觉得……最后一句填……I got a feeling……怎么样……”说完自己在心里给自己“啧”了一下,咬着下唇有点心虚的不敢去看大家的反应。

他的余光瞄到身边的白宇好像有点愣了一下,又马上感觉到小澜孩亲亲热热的拍了下他的肩膀,开开心心的和工作人员说“×老师,我觉得这句可以诶,您怎么看?”在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后他又转过身来对朱一龙挤挤眼睛,拍拍手说“不愧是龙哥!这样子我们就搞定啦!事不宜迟我们赶快开始练吧啊。”

朱一龙看着眼前坦坦荡荡毫无想法的人,心里舒了一口气又有点难以言明的小小失落,无论如何词是填好了,他也回了个可爱而不自知的笑容,弯起来的眼睛就像是在泉水上飘飘荡荡的两片花瓣。

工作人员把他们两个留在准备室里练习,白宇那咧着的嘴角一下子垮下来,抿嘴唇若有所思的样子。

沉迷于练习的乖宝宝朱一龙还在边小声哼着边拿着笔在谱子上做各种各样的标记。

白宇盯着眼前小幅度慢悠悠晃来晃去的背影好一会,走上一步贴着他龙哥耳边压着嗓子喊。

“哥哥。”

朱一龙心里咯噔一下,每次白宇带着点粘腻和撒娇的语气喊哥哥的时候都会带出点乱他心曲的话语来……他有点不自在地僵硬着稍微动了动,发现自己正被身后的人以一个无比暧昧的姿势半圈在怀里。

“哥哥,你的那句I got a feeling……”白宇顿了顿“我不太理解这句话居老师能详细的给我解释一下吗?”

朱一龙的笔一晃神就掉在了地上。

“……那你呢。”

这句话没头没尾,像是在问他白宇怎么理解的这句歌词,也或许问的是他白宇自己的feeling。

朱一龙听到白宇在他耳边低低的笑了两下,这笑声让他有点心乱如麻。他胡思乱想着其实前面的歌词除了互怼分明倒还像是相互小心翼翼的试探,在歌词里你来我往倒有点像是……调情……就看等着谁先迈一步捅破这层窗户纸。

他能感觉到白宇低了下头,温热的吐息打在他耳尖,朱一龙自暴自弃的又想自己可能完了……毕竟现在恍恍惚惚中他也能感觉到自己带着满心的期待。

一个轻如花瓣的吻从朱一龙的耳尖落下,顺着耳廓掠下,擦过他的脸颊,最后仿佛带了点儿虔诚的希冀似的停在他唇边。白宇贴着他唇角慢慢开口,“这就是我对我龙哥的feeling。”

朱一龙呆呆站了一会,突然推开白宇蹲下去捡起来那支被他们晾在那里很久的可怜的笔。

白宇看到他龙哥从脖子一直红到耳尖,就很可爱,所以他真的很喜欢逗他龙哥。

戏精宇捂着心口拿出了专业的素养来,仿佛一个刚被女主发了好人卡的深情男二号。

还没等他嚷嚷几下,朱一龙抬头用毫无威慑力甚至夸张点还能用上个似嗔非嗔的成语来形容的眼神瞪了他一眼,把笔塞他手里。

“行了那现在咱们对这个歌词意思达成共识了那就赶快好好练歌……”居老师对着熟人的小傲娇猫系人设不能丢。×

“那可不行。”白宇飞快的截住他的话头,把头凑过去像一条竖起了尾巴的小狼狗。

“为了加深对歌词的理解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为了节目的顺利录制我建议我们现在就做点更深入的探讨交流。”

只是接吻而已,别想太多。×

————————————————————————
矫情lo主的一些碎碎念
今天晚上在tag里看见两位小天使在讨论芭莎的采访(没有其他意思!就是看到了讨论这样!)……讨论bygg是不是心里有事不太高兴有点避嫌撩了就跑……之类的……

本宇•zqsg萌RPS•HE星人•一虐就胃疼睡不着•龙女孩爬起来给自己写个小甜饼缓缓_(:з」∠)_
因为状态不太好所以实在是顾不上OOC和文笔了orz

今天镇魂就要完结啦,真的不舍得啊_(:з」∠)_以后两位老师的互动可能也会少下来啦……要是有小天使继续留在船上一起萌就好了……

虽然我真的对自己写的东西没什么信心orz毕竟要我写3000字的实验报告可能还熟悉些……但是还是想要留在船上呀_(:з」∠)_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对RPS特别没有抵抗力可能是因为这些美好温暖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令人着迷吧……_(:з」∠)_但是RPS的性质又注定了无法左右现实里故事的发展……只能祝福两位老师好好发展前程似锦永远保持热爱和本心这样吧?

致谢:真的特别特别感谢这个tag里的所有太太们,因为您们我才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关于宇龙二人的故事,特别是现实向的我太喜欢现实向了但是我自己完全没这个水平脑不了……不会夸……_(:з」∠)_总之就感谢吧。

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夏天呢。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