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田家

【宇龙/RPS】一个古老的末日paro在脑洞收容所可怜巴巴的等待认领×

特别应对处一队队长白宇×生化方面科研人员朱一龙
(其实这个脑洞的设定怎么脑都好像更适合澜巍来着_(:з」∠)_)

一个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故事_(:з」∠)_

朱一龙所在实验室最先搞起来的事情,然后变异人种外逃造成世界陷入混乱

找出事件发源地之后白宇他们队开着直升机救走了困在实验室内准备被吃掉的朱一龙和杨蓉

他们实验室搞出来的当然得审啊

“你们实验室地下有个人体基因变异实验室你不知道么!”
“我……我真的不知道”朱一龙急得红着眼睛委屈巴巴
(本来是打算把彭漂亮拉来做反派的想了想既然居老师亲自钦定了杨蓉小姐姐那就她吧_(:з」∠)_)

后来大家边打打怪边逃边救点人边寻找解决办法,主要任务其实是你救我我救你互相担心谈恋爱(你)

然后还有就是两人性格互相影响的情节,或者说互相温暖拯救之类的吧×这个设定的话两人的性格和处事方式绝对是有冲突的吧,比如自身难保的危急情况下救不救其他人怎么救就可以吵一架×
还有比如说朱一龙面对这个情况的成长啊(一科研人员一开始心理承受能力没这么好吧……还自我怀疑啊啥的),还有白宇这刀枪血海中爬过来的背景在朱一龙身上看到了温柔啊对人的信任啊之类的……_(:з」∠)_(瞎脑一把)

告白大概是经过了一场战斗后大家都相互想保护对方还都挂了彩然后回到营地喝了点酒荷尔蒙和担心一起爆发了的那种×××

有天白宇偶然发现朱一龙有关于人体变异实验的那些资料
朱一龙一口否认说他也不知道这东西凭空出现在他衣服口袋里

这时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大家都急

两人闹掰了朱一龙被关起来

这时候设定两人不仅已经确定关系而且已经深入交流过了(喂)_(:з」∠)_

其实两人是很相互信任的白宇也不相信是朱一龙干的
后来两个凭着开挂的默契不约而同演了场戏(没脑好情节该怎么发展orz)使杨蓉小姐姐暴露了身份,牵涉出了背后更大的势力,甚至和白宇的上边有关

杨蓉小姐姐弃暗投明为了苍生一起继续打怪打boss

还能加上后来打入大boss大本营时朱一龙给白宇挡了一下被咬了的情节虐一把,但是朱一龙被折磨了一番后来竟然又没事……这个可以成为寻找解决办法的突破点……?比如大家恍然大悟想起来以前也见过或者听说过被咬了之后没有变异的非常个别的例子来?

最后找到解决办法拯救世界世界和平两个到海岛度假顺便结了个婚……×

还能顺便趁着脑洞探讨下人类啊人生啊什么的比如追求人体进化真的有很大意义吗之类的×××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这个脑洞对于我来说有非常多的困难_(:з」∠)_

1.搞人体变异的目的,搞出一个大乱子来但是这些变异人又不听指挥没有理智那背后的势力该设定一个什么有理有据的动机给他们_(:з」∠)_比如这个变异能强化人体素质而中二反派大boss想要筛选出那些变异后还能保持理智的人共建美好新世界?

2.搞人体实验肯定是非常非常非常困难的背后势力绝对非常大甚至牵涉到zhen府,比如“素材”怎么来

3.脑洞一部分来源是沈教授在黑板上写的那个巨大的化学式_(:з」∠)_理科生的好奇在微博上找了找看到有生化大佬说里面有些是氨基酸有些查不出来,而且下面的那些密码子翻译出来的氨基酸最后一个有笔误?就当那个笔误是新的基因突变产生的氨基酸好了。那么如何控制这个的特异性变异……然后变异完了人不会死掉么……好了就当是有非常非常多的“素材”而只有一部分成功变异了而且活下来了吧……

4.这些变异人出去后如何传播使别人也变异?毕竟不传播就没什么末日感了是吧×

5.根据通常的套路咬一口的就会变异的话我觉得是不是用病毒比较好啊……某种合成的超级病毒导致的基因突变?(会吗?会吗?)

6.最后如何收尾解决这个问题。要是基因突变的话可太难搞了……???毕竟我完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真的一头雾水……要是病毒的话可以搞什么相应的药物出来消灭它?(就当这个病毒不会自己不断变异吧orz)但是这样的话已经基因突变了的人还能救得回来吗

7.好了以上都是我的瞎想……没有文笔也没有专业知识的我搞不来这么宏大的paro……所以有神仙太太把这个小可怜带回家吗×(做梦)

今天也是脑过就当是完成了的一天_(:з」∠)_

还有比如psycho pass paro啊!未来都市NO.6 paro啊!这些脑起来应该都非常带感的啊!有点科幻感又能打架(不是)大家战场上挥洒热血这种特殊时期谈恋爱也是带着平时没有的血性(找不到词了orz)战场上接个吻都带出一丝血腥味或者劫后余生恨不得抓着对方让他好好注意不要作死的那种感觉

然而并没有这个文力……_(:з」∠)_

都是我脑的,末日paro其实主线就那点套路……?实在是写不出什么精彩的情节来orz
如有雷同,肯定是我的错。

评论(7)

热度(16)